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7月9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诗歌颂党恩 红色忆初心”诗歌朗诵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此次朗诵会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材料与冶金学院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歌曲:《走向复兴》 表演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王力群

诗朗诵:《红色记忆》 表演单位: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表演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诗朗诵:《草原额吉·都贵玛》 表演单位:能源与环境学院

诗朗诵:《诗意中国》 表演单位: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诗朗诵:《沁园春·长沙》 表演者:图书馆 白春雷

诗朗诵:《可爱的中国》 表演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团委

诗朗诵:《塔山军魂颂》 表演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诗朗诵:《永远跟党走》 表演单位:工会 党委宣传部

诗朗诵:《信念永恒》 表演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

诗朗诵:《信仰的力量》 表演者:能源与环境学院 应吉日木吐

诗朗诵:《百年芳华》 表演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诗朗诵:《我们的青春》 表演者:理学院 王莹莹 文法学院 张思远

朗诵会在一首震撼人心的《走向复兴》歌曲中拉开帷幕,通过《红色记忆》《诗意中国》《永远跟党走》《沁园春·长沙》《信仰的力量》《百年芳华》等12首诗歌作品,以集体诵读和个人诵读的形式,歌颂祖国、歌颂党,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一百年峥嵘岁月,以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整场朗诵会充分展现广大师生爱国爱党、奋发进取、担当作为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下一篇:学校开展中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