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教师政治思想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7月2日至8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75后”中青年教师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培训。

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哲博士作国情教育讲座

中青年留学归国教师赴包头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国情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培训中,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哲博士分别作了师德师风专题讲座和国情教育讲座。培训还组织中青年留学归国教师赴包头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国情教育实践活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此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师德修养,端正教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国情教育等主题,开展了系列讲座、教育实践、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增强了教师们弘扬高尚师德,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诗歌颂党恩 红色忆初心”诗歌朗诵会

下一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史朝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