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副校长赵增武带领科技处、产业创新研究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赵增武在听取了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材料与冶金学院在提高科技创新平台的层次和水平上下功夫,对现有科研平台优化整合,全面做好各级各类科研平台的实体化运行,实现信息化管理,促进大型仪器设备全方位共享。加强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生产保障。实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有机结合与良性互动,形成相对稳定、分工合理、优势互补的高水平科研团队,吸引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交流。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学院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学校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大会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2021年青年教工岗前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