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6月18日,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千余名党员在校田径场庄严宣誓。

校党委书记安胜利领誓

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主持宣誓活动

校党政领导、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和2021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体宣誓。校党委书记安胜利领誓,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主持宣誓活动。

早上6时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内蒙古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在场党员身穿白色上衣,佩戴党徽,神情庄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校党委书记安胜利作为领誓人,带领师生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表达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和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歌为媒,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是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全区高校万名党员集体宣誓”活动的重要内容,增强了全校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了全校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了爱国感恩、团结向上的正能量,对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内科大举办“颂百年华章·奏盛夏骊歌”2021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