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5月30日,包头市大中小“英语课程思政”一体化观摩研讨会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来自12所学校13名英语教师通过课程展示、课程设计、教学案例等进行教学反思、总结经验,拓宽英语课程思政育人格局,推进英语课程思政一体化发展。

本次活动在昆都仑区全域党建联盟、昆区区委组织部和昆区教育局的支持下,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外国语学院主办,活动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形象”为主题,着力打造包头市大中小学英语课程思政教育共同体,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路径。包头医学院人文学院教师王学功、包头市第29中学教师李文娟分别对观摩研讨会的上午场、下午场活动进行了点评。

此次研讨会是内科大深入服务包头,对大中小学一体化英语课程思政进行的有益探索,进一步提升了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未来内科大将持续为包头市大中小学校搭建教研平台,把语言的桥梁作用发挥好,讲好中国故事。

上一篇:聚焦新材料 走进内科大丨包头市第十一期“科创会客厅”在校举行

下一篇:喜报丨学校2个项目获教育部“春晖计划”国际合作科研项目立项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