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5月30日,包头市第十一期“科创会客厅”在我校成功举行。会前,校党委书记成涛与包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进行了座谈交流。

成涛对包头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包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发展迈出了新步伐,将紧紧抓住目前良好发展机遇,找准自身定位,加强与科技局的合作,更加积极主动地在服务包头市“两都”建设中贡献科大智慧和力量。要在与以科技局为代表的包头市各委办局合作中全力打造城校融合发展亮点工作,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加强对接交流,推动校地双方同向同行,双向赋能。

座谈结束后,在学校稀土产业学院举办包头市第十一期“科创会客厅”活动。

包头市第十一期“科创会客厅”邀请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责任有限公司、内蒙古金属材料研究所等20多家新材料企业做客科创会客厅。

学校教师刘中兴、麻永林、李振亮、吴锦绣、计云萍、程军分别就“炼钢转炉清洁环保型炉龄技术推广应用”“一种利用稀土石膏制备的二水硫酸钙晶须”“复杂金属构件的增材制造及其复合添加稀土合金粉末的制备与工艺优化”“铝合金电磁能晶粒细化及质量提升技术”“塑性变形工艺生产高性能稀土脱氧剂球化剂关键技术”“稀土钢结硬质合金涂层复合材料制备与应用”项目进行介绍。会上项目路演双方就项目的核心竞争力、技术与产品优势等进行了热烈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由包头市科技局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协办。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院、产业创新研究院、材料与冶金学院等部门人员参加了有关活动。

上一篇:内科大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二等奖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包头市大中小“英语课程思政”一体化观摩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