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自治区共获批立项2项。我校教师薛建春、高静湉的研究项目“‘双碳 ’背景下能源利用对建设用地碳排放的影响机制与调控研究”、“金属纳米材料对膜生物反应器微生物脱氮影响机制研究”获得教育部立项资助。

为支持留学人员回国服务,教育部于1997年启动“春晖计划”项目,由国家教育部拨出专项经费资助在外留学人员短期回国工作,与国内高校教师开展合作项目研究,深化国内高校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申报期间,主动联系“春晖计划”专家团专家,认真细致做好项目申报服务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参与项目申报,按时进行项目对接,全校共申报项目12项。

获得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将充分利用国外合作者良好的科研资源,切实推动我校相关学科领域科研水平的提升,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国际科研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包头市大中小“英语课程思政”一体化观摩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丨科大专家宣讲团、宣讲小分队开讲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