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体教职员工: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值此岁序更替之际,我们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家属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2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发有为,勇毅前行;这一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我们从重重困难中走来,在繁杂的考验中淬炼;这一年,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新的重要进展,于各自的岗位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草木待发,春山在望。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向国家、行业和地方重大需求,对标对表学校“十四五”规划指标任务,坚持致力于建设“区域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携手同心、实干笃行,用智慧和汗水彰显教师本色,为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的新跨越贡献力量。

新春将至,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及其家属新春快乐、平安健康、万事顺意!

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

内蒙古科技大学

2023年1月17日

上一篇:致全体科大学子的慰问信

下一篇:致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