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尊敬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家属同志们: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栉风沐雨六十七载,学校发展历史的每一个时间节点上,都饱蘸着老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都标记着老同志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生动注脚。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您和家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及诚挚的慰问!

2022年对学校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不懈奋斗的一年。学校上下把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年工作主线,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为动力,不断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进程中奋勇前行。在艰难抗疫的日子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识大体、顾大局,给予了最大的理解支持,以深厚的爱校之情始终与广大师生在一起,同心同德,共同守护安定团结的美丽家园。

初心不改,矢志不渝。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成“区域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尊重老同志,倍加关心爱护老同志,热情服务老同志,不断提升广大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日月同辉,青松不老。衷心祝愿您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

内蒙古科技大学

2023年1月17日

上一篇: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下一篇:致全体科大校友的慰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