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11月28日,记者从内蒙古科技大学获悉,2018赛季华语辩论世界杯呼和浩特赛区最后一场比赛近日在内蒙古大学圆满结束。内蒙古科技大学辩论队在本赛季激烈的比赛中共取得五胜二负,净胜分23分,成功出线,将代表呼和浩特赛区参加高校2019年华语辩论世界杯北京全球赛区比赛。

据了解,华语辩论世界杯是全球范围内华语辩论领域的顶级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最终比赛地点为北京市。大赛通过预选赛和邀请的方式,从全球近300所顶级高校中筛选出32所,汇聚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激烈比赛,角逐华语辩论领域的至高荣誉。自治区于2015年12月31日成立华语辩论世界杯呼和浩特赛区,通过预选,每年8所大学竞争北京全球赛区的参赛资格。

(新闻链接:http://appimg.nmgnews.com.cn//data/nmgrbwap/2018/11/28/normal_1816169840274965.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同期,内蒙古晨报报道“内科大辩论队蝉联华语辩论世界杯呼和浩特赛区冠军”,链接:http://szb.nmgcb.com.cn/html/2018-12/05/content_46347.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同期,包头晚报报道“出线华语辩论大赛”,链接:http://customupload.baotounews.com/nepaper/btwb/html/2018-12/12/content_116239.htm

上一篇:新华网:内蒙古有了首个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篇:内蒙古晨报: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第七届智能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