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12月9日,由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主办、内科大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晓爱机器人编程活动中心协办的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七届智能车竞赛暨首届“晓爱杯”智能车大赛,在内科大逸夫楼一楼大厅举行。小学生们走进大学校园,与大学生同台竞技,同时感受创新的魅力,激发创新热情。

本次智能车大赛分类小学组和大学组。比赛结束后,小学生们参观了内科大科技创新社团及成果,以及晓爱研发基地。在观摩中取经,在学习中激发更大的兴趣。晓爱机器人编程活动中心由内科大毕业学生自主创办,该中心负责人李国臣介绍,智能车比赛不仅能够充分锻炼大学生与小学生的科技创新,动手实践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激发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同时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加强了大学生与小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

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书记韩冰表示,作为包头市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内科大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承担社会责任,经常举办一些交流性的活动,邀请社会人士走进校园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智能车大赛对于从小培养创新性人才有着重要意义。

(新闻链接:http://wap.nmgcb.com.cn/Show/edWeFnunci2sh1cGluZzE4Njg3NwO0O0OO0O0O?from=singlemessage

上一篇:内蒙古客户端:内科大辩论队获得华语辩论世界杯呼和浩特赛区冠军

下一篇:创客猎人:《创客中国》校园行:走进内蒙古科技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