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为了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工委和自治区团委《关于在全区高校组织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实践活动暨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的方案》的相关要求,11月12日—11月13日,这4所高校相继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内蒙古科技大学

11月12日,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家庆,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大学生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和部署。

内蒙古艺术学院

11月12日,内蒙古艺术学院召开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实践活动和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工作专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副书记赵海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锦文,学生工作部(团委)部长张福祥,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部署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主持并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内蒙古农业大学

11月13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召开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实践活动暨首届全区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工作专题部署会。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忠东介绍了学校活动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集宁师范学院

11月13日,集宁师范学院召开了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暨全区高校大学生“两项系列活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春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富介绍了学校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了整体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flo_cEvSer6xxXeQBywhg

上一篇:内蒙古日报:包头市第五届七校联合招聘会暨内蒙古科技大学 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举行

下一篇:内蒙古客户端:内科大学子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