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11月6日,记者从内蒙古科技大学获悉,在刚刚闭幕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该校夺得1银1铜的佳绩,同时被“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评为“校级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本次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奉献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2200余所高校的15万余个项目参与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97所高校的369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内蒙古科技大学报送的3个项目中有2个项目入围“创青春”大赛国赛。其中,由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金国辉老师指导,杨世俊学生团队参赛的绿色低碳草原民居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代表自治区挺进“创青春”国赛终审决赛,获得创业计划赛银奖,也是自治区高校唯一获得银奖的项目。此外,内蒙古粟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

(新闻链接:http://appimg.nmgnews.com.cn//data/nmgrbwap/2018/11/07/cms_2946399848514560.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同期,包头新闻网报道“内科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创佳绩”,链接:http://m.baotounews.com.cn/p/628126.html

同期,包头日报报道“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内科大学子获佳绩”,链接:http://customupload.baotounews.com/nepaper/btrb/html/2018-11/09/content_113525.htm

包头晚报报道“内科大在全国大赛上获奖”,链接:http://customupload.baotounews.com/nepaper/btwb/html/2018-11/08/content_113423.htm

上一篇:北疆大学生:“两项系列活动”部署进行时,这4所高校动作够快!

下一篇:包头日报:高雅艺术进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