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近日,2018年包头七所高校联合招聘会暨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

本次招聘会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730余家招聘单位提供14000多个招聘岗位。

据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与往年相比呈现出招聘企业、种类更加多元化的特点,除煤炭、钢铁、中建、中冶近百家大型企业外,还包含了互联网、金融、家装、食品、教育培训、管理咨询等其他公司。

内蒙古科技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自治区高校领先水平,曾于2012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今年,学校2019届毕业生共6485人,截至目前,已签约960人。

(新闻链接:http://szb.northnews.cn/nmgrb/html/2018-11/19/content_11544_59860.htm

同期,内蒙古晨报报道在“精短”板块中报道“包头市第五届“七校联合招聘会”暨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链接:http://szb.nmgcb.com.cn/html/2018-11/19/content_45579.htm

内蒙古客户端报道“包头市第五届’七校联合招聘会’暨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举行”,链接:http://appimg.nmgnews.com.cn//data/nmgrbwap/2018/11/15/normal_1805118823474105.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内蒙古头条报道“包头市第五届‘七校联合招聘会‘暨内科大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火热举行”,链接:http://wap.nmgcb.com.cn/Show/edWeFnunci2sh1cGluZzE4NDkzMgO0O0OO0O0O?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包头晚报早新闻报道“今年全区规模最大校园招聘会在包头举行”,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xTnFvET9nB0X7-hSXo0RA

包头日报报道“我市七所高校联合举办毕业生冬季双选会”,链接:http://customupload.baotounews.com/nepaper/btrb/html/2018-11/17/content_114184.htm

上一篇:北疆大学生:精彩活动抢先看!内科大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开幕

下一篇:北疆大学生:“两项系列活动”部署进行时,这4所高校动作够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