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遵循主题教育总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8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任慧平在图书馆B201学术报告厅讲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人事处所有教职工党员,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体育教学部所有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聆听党课。

本次党课,任慧平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要措施,初心和使命的解读,坚守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三个部分详细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

他指出,要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形成育人工作合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学生为本,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扎根需求建设学科,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上一篇: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丨内科大基层党组织开展志愿活动(二)

下一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内科大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课程思政研学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