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11月4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行课程思政研学交流会。党委副书记任慧平,党委委员田立志、赵永旺,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前,任慧平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示范区建设及科技创新中心,就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培养及预备党员考核方面的做法、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方面与学生党支部书记、科技创新管理中心指导教师进行交流。

会议中,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开展的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就“思想政治教育在专业课程中映射点的融入”、“课程思政建设的教学过程把控及考核方式”、“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养提升”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及取得业绩。

任慧平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业绩,肯定了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的支部活动和中心工作相结合的做法,希望继续坚持和发扬,并鼓励与会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交流,共同研究和探索课程思政的好模式、好办法,并将此做法推广到教育事业的方方面面。最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希望各位老师“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课上、课下同时渗透思政教学的内容,为实现“三全育人”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任慧平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开门纳谏”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