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10月30日,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足球比赛由校工会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分会、材料与冶金学院分会、教工足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各学院、机关各职能处室组成的8支队伍,100多名教职工参加,经过5天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图书馆联队获得冠军,材冶工训联队获得亚军,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季军,机械工程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精神文明奖。机关图书馆代表队的聂振东获得最佳射手奖,郝天、张博文获得优秀裁判员奖。

本次比赛增加了趣味比赛项目,也吸引了学校女教工热情参与,最终机关分会张春林、信息学院郭宇、王凤英三名同志获得女子组点球前三名;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小勇、材料与冶金学院孙伟、机械工程学院尚飞获得男子组点球比赛前三名,机械工程学院尚飞、机关聂振东、材料与冶金学院孙伟获得颠球前三名。

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是校工会组织举办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旨在推动校园足球文化的发展、丰富学校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科大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

上一篇:包头市交响乐团2017-2018音乐季“乐动鹿城”音乐会走进内蒙古科技大学

下一篇:学校矿物加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