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10月13日,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二届“校长杯”英语演讲比赛在校音乐厅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出席大赛并致开幕词。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团委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学校学生的英语演讲水平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外语教学基地建设,并为全国“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选拔选手。

在开幕讲话中,安胜利肯定了历届“校长杯”英语演讲大赛在丰富学校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英语演讲能力、加强外语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对本次所有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努力拼搏、勇于挑战,通过参加比赛不断提高英语演讲技能。

本次比赛共有46名选手进入了决赛阶段,其中非专业组选手30名,专业组选手16名。上午进行专业组比赛,共分定题演讲环节、即兴演讲环节、问答环节三个环节。下午进行了非专业组比赛,共分定题演讲环节、问答环节两个环节。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2016级李博同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文法学院2017级茹果、研究生院2018级孙明月、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方志昊三位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李博和茹果两位同学将于11月3日代表学校参加“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内蒙古自治区复赛。本次大赛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院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

上一篇:内科大师生在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篇:后勤处饮食中心开展消防灭火实操演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