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10月6日至10日,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在阿拉善盟巴彦浩特镇举行。内蒙古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晓利老师指导的项目“治沙福音——阿维菌渣”获得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二等奖,并进行了电视展演。项目团队主要成员还包括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吴鹏、生命学院学生丁伟荣、冯宇娜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郑昊天、白钰、曾垂懿等。

本届全国沙

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是“科技创新,成就大业”,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4个省区市近千个项目报名参赛,大赛历时近两个月,通过层层筛选与淬炼,分别从创新组和创业组各选出60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排位,最终两组的前四名进行电视展演,电视展演录像将在近期内蒙古卫视的《创客中国》栏目中播出。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重阳节慰问从教30载老教师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二届“校长杯”英语演讲大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