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为提升学生食堂预防火灾、处置火灾及面对灾害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10月12日中午13点,后勤处饮食中心在东校区开展了消防灭火实操演习。此次演习特邀包头市政安消防2名教官和学校保卫处消防科为此次演习作技术指导,约60名中心及餐厅重要岗位员工参加了此次实操演习。

演习前,饮食中心做了详细的预案和部署。通过实操演习,强化了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员工相互协调、自救、自防等能力,检验和完善了饮食中心消防应急预案的实用性、有效性、完整性,也检验了餐厅消防器材的可靠性。演习后,各餐厅根据实际情况,添置了不同数量更加适用于厨房的水基灭火器和灭火毯。

今后,饮食中心将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实操演习,夯实消防安全管理基础,为创建“平安校园”努力。

上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二届“校长杯”英语演讲大赛落幕

下一篇:内科大旗护卫队参加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