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7月21日,由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国水利学会、中国水利发电学会岩石混凝土断裂分委员会委员会议在逸夫楼B404召开。国内多位长江学者、杰青以及来自各高校的共计26位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牛建刚教授为参会专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并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特邀清华大学张君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杨树桐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常温养护的纤维增强高与超高强延性水泥基材料研究进展”和“基于边界效应与极限承载力的混凝土断裂能分布规律研究”的报告。土木工程学院相关学科的教师认真听取报告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增强了土木工程学院与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学术交流,加深了与会专家对学校的了解。

上一篇:文法学院王力平教授应邀参加2018年中国社会发展高层论坛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新生第一批录取通知书于近日发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