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近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已完成内蒙古自治区艺术类专业、国家专项、地方专项、体育类专业、本科一批普通文理、本科二批普通文理、本科二批蒙授文理,区外河北、安徽、山东、江苏、四川五省艺术类专业及天津、广东、江苏、北京、海南、广西等省市的普通文理科专业录取。各省份、批次、科类共录取新生3387人,第一批875份录取通知书于23日顺利发出。

录取通知书封面

录取通知书内页

通知书EMS整理装发现场

通知书EMS内材料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内蒙古科技大学在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中继续夯实基础、创新思路,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招生宣传举措,如:新建包头市第十八中学、根河市二中、包头市田家炳中学、山东滨州市无棣二中、陕西榆林市绥德中学等优质生源基地。目前学校生源基地已达27所,覆盖自治区内大部分盟市及区外河北、四川、山东、陕西等省份。

学校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材料邮寄、发放覆盖面,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等自媒体发布H5版本的招生简章、招生计划、招生章程等宣传材料;积极参加陕西、甘肃、宁夏、河北、辽宁等省份及区内各盟市的高招咨询会二十余场;通过“掌上高考”APP、中国教育在线高校进高中、百度“智汇高招”、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高考网址导航、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招生宣传微视频、各学院暑期教育实践活动等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学校;举办第二届“内科大与你同行生源基地校园开放日主题活动;举办科大讲堂之“校内服务篇”“包头服务篇”“填报志愿篇”“录取现场篇”系列活动,为校内师生员工及有意向填报内蒙古科技大学志愿的周边考生提供填报志愿解读、生涯规划指导、校园参观体验等服务。

就目前已结束录取数据显示,考生报考内蒙古科技大学一志愿率、录取平均分数等情况较往年度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预计学校本专科录取工作将于8月中旬全部结束。

上一篇:中国水利学会、中国水力发电学会岩石混凝土断裂分委员会委员会议在校召开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绿色建筑研究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