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6月23日,校党委书记成涛,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副书记冯志强带队赴中冶西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中冶西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任守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俊,副总经理倪日新参加了座谈,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校友参加了交流活动。

任守国对成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长期以来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内蒙古科技大学为中冶西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倪日新介绍了中冶西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从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城市更新等方面寻求新的结合点,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

成涛在座谈中指出,中冶西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与帮助,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成涛表示,内科大以建设区域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为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立足包头辐射自治区,扩大开放办学,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共同构建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育人机制,在学科群建设、平台建设、校地企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产学研用合作取得新实效。

任慧平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双碳”目标下建筑行业发展需求,新工艺、新技术、新方法攻关研究等方面积极探索,搭建产学研用一体化新平台,以数字化转型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包头市经济社会和建筑行业发展需求开展了深度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广泛、深入的合作意向。

上一篇:厉害了这个专业!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同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