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成涛,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带队赴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与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文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峰等座谈交流,校企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的陪同下,成涛一行参观了中国二冶集团荣誉展厅。

座谈会上,成涛代表学校感谢中国二冶集团对学校的支持、对校友的培养。他指出,内蒙古科技大学与中国二冶集团有着长期合作的历史渊源,一大批科大学子扎根二冶、服务二冶,与二冶共成长同发展。

成涛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领域,大力推动校企合作,走高质量共赢发展之路。学校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以中国二冶集团为代表的优秀企业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任慧平表示,中国二冶集团产业方向与我校的优势学科高度匹配,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联合培养人才,在BIM技术应用、建筑智能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以共建、共享、共赢的新成效为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永锋对成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二冶集团基本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内蒙古科技大学为中国二冶集团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校友员工的辛勤付出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更加深入长远的合作,携手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本次访企拓岗是学校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下一步,学校将持续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内科大土木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带队赴乌海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