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和“百日冲刺”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带队赴乌海市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分别到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新农基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建龙集团包钢万腾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乌海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江波陪同。学校招生就业处、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参加调研。

调研中,冯志强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看望并与部分校友交流,争取到岗位400余个。学校将集中梳理招聘信息,精准推送至毕业生,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成涛、校长任慧平率队赴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内科大教师荣获“2022年包头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