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5月1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校党政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刘雪梅副教授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时代意义、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战略安排、重大原则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授课内容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研究谋划,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的发展目标,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更好地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校开展“党建引领、科普起航”科学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粤蒙数字经济产业联盟陈统会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