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5月10日,学校召开“红色科大”文化建设方案制定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成涛、纪委书记檀宝文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就“红色科大”文化建设实施意见制定情况进行汇报,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就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设计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成涛对“红色科大”文化建设方案作进一步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校园文化建设的意义,以“红色文化”为抓手,在精神文化、物质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上做好规划,聚焦立德树人初心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着力提升科大师生的文化自信与价值认同。二是以文化建设为引领,处理好载体与理念、内涵与外延、校内与校外的关系。三是要高质量完成“红色科大”文化建设工作,要深入研究,有序推动,长期完善。

上一篇:粤蒙数字经济产业联盟陈统会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内蒙古科技大学与包头市公安局共建包头公安民辅警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