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人社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包头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学毕业生留包就业的有关政策要求,2月8日至9日,学校招生就业处牵头相关学院到航天九院九部航天时代飞鸿技术有限公司、东方希望铝业集团下属包头市新恒丰能源有限公司、包头海平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固阳义正诚有限公司、内蒙古特变电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包钢集团固阳矿山等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实地参观、座谈时,相关企业对学校毕业生表达出了高度认可,认为科大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上手快、留得住、后劲足,符合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并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的招聘计划,对学校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自动化、冶金工程、机械工程等专业毕业生需求量较大。学校邀请走访企业开学之后进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了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专业升级改造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为包头市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大力量。

上一篇:包头市科技局来校调研科技工作

下一篇: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