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给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并对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任慧平一行深入学生公寓、垃圾转运站、开闭站、锅炉房、图书馆门卫室、图书馆消防控制室、技术防范中心、西校区东大门门卫室等场所,分别慰问了寒假期间一线工作员工,详细询问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在寒假期间要提高校园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加强值班巡查,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谐,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祥和的春节,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值守员工也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努力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赴包头市达茂旗、固阳县重点企业访企拓岗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