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发布了《关于批准设立第三批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站)的通知》,在全区范围内批准10家单位设立第三批中国(内蒙古)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站)。内蒙古科技大学是本批次唯一入选的高等院校。

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站)主要负责为相关区域市场主体提供有关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申请授权的程序与法律状态、纠纷处理和诉讼咨询及推介服务机构等服务,旨在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在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领域遇到的侵权问题。

下一步,学校将以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站)为抓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有力的改革创新、更健全的保护闭环、更完善的运用体系、更有效的服务支撑,精准对接创新主体维权援助服务需求,积极受理各类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申请、主动开展咨询指导服务、组织公益研讨及培训活动、提供侵权判定咨询意见及纠纷争端解决建议、开展大型活动驻场维权工作等,更好发挥援助工作站桥梁纽带作用。

上一篇:内科大获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