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12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材料与冶金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的党委书记就本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任慧平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学校各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研判形势,清醒认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毕业生总量压力持续增加、结构性矛盾依然存在、就业岗位受疫情影响减少的情况下,探索有效的解决方式,千方百计促就业保就业。

任慧平部署安排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一要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巩固原有就业市场的同时,拓展新市场,深入挖掘潜在的就业岗位。二要强化就业育人,落实落细就业帮扶,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三要加强工作的系统性,从招生、人才培养、就业等各环节系统性做好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持续做好人才输出。

招生就业指导委员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内科大获批第三批中国(内蒙古)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站)

下一篇:学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