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讲座题目:国家基金申请书撰写的体会与思考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4日14:30—16:30

主讲人:哈达

讲座地点:腾飞楼D座410

主讲人简介:

哈达,男,1977年11月出生,蒙古族,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博士生导师,全国农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学会肉苁蓉保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内蒙古遗传学会理事,内蒙古生物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中国遗传学会会员,内蒙古大学学报(自然版)编委。

哈达教授先后参与国家973、863、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美国NIH/NCI、CATP等多项课题。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多篇,包括SCI1区论文1篇和2区论文4篇,其中《The Plant Cell》是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出版的生命科学领域著名学术刊物,影响因子10左右,在SCI植物类非评论性杂志中排名第一。2012年9月份入选内蒙古大学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第一层次到内蒙古大学工作,在2013年晋升为正教授,2016年晋升为博士生导师,2014年得到了自治区人才开发基金资助并获得了自治区“草原英才”称号。

研究方向主要为:(1)RNA干扰与siRNA调节机理;(2)MicroRNA与基因表达调控。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前来交流!


主办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支持单位:科技处

2019年11月13日

上一篇:沙漠风蚀的防治与微生物原位覆膜技术

下一篇:2019立邦工程刷新的力量校园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