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讲座题目:2019立邦工程刷新的力量校园公开课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4日(周四)8:30—17:00

讲 座 人:张祺 金奕 刘琮 李凤禹 朱莉

讲座地点:学校音乐厅

主讲人简介:

张祺:清华大学建筑学学士、硕士。

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硕士研究生导师。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建筑地域性与文化性的设计创作实践,完成了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蒙元文化博物馆、青海大剧院等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多个奖项。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国当代百名建筑师;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

专著:《此景·此情·此境-建筑创作思考与实践》

金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轨道交通线总工程师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技专家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客座教授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轨道交通分会理事

中国钢结构金奖:清丰文体中心体育馆工程

鲁班奖:王府井国际品牌中心工程

国家优质工程奖:通州城区新华南路、玉桥中路

刘琮: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四建筑设计院主任建筑师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机场事业部副部长、教授级高工、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区工程设计总负责人。

中国国际工程公司、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中设设计集团、中国科学院、中国残联无障碍环境建设智库专家。

从事建筑设计工作13年,参与了大量方案及工程设计工作,多项设计获得北京市、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建筑学会的奖项。

李凤禹:资深规划设计专家,思朴设计创始人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与创新研究院副院长。

李先生有29年的城市规划建设专业实践经验,曾先后就职并领导AECOM、EDAW、土人景观等著名设计公司的规划设计实践。

项目类型包括区域和城市战略规划、城市设计、景观规划、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咨询等,曾先后获得美国《建筑实录》、亚洲《规划设计》及国内多项规划设计竞赛项目的奖项。

朱莉:立邦中国工程事业部设计中心负责人,东京大学大学院工学系建筑科硕士。

日本色彩协会色彩搭配师

日本建筑学会会员

《中国建筑色·材趋势报告》主创之一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前来交流!


主办单位:建筑学院

支持单位:科技处

2019年11月12日

上一篇:国家基金申请书撰写的体会与思考​

下一篇:秋田大学有色金属电解精炼研究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