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5月14日,校二级网站建设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A201会议室召开,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网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家庆主持。

优秀网管员教务处黄显武老师做分享交流

优秀网管员土木工程学院李建老师做分享交流

 

会上通报了各单位网站建设维护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布置了各二级网站整改工作,并介绍了日常维护工作中的数据安全保护和部门信息系统网络安全防护知识。随后,优秀网管员做网站建设维护工作经验分享。

杨家庆讲话。他指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经过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二级网站建设有了整体改观,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部分二级网站在建设维护方面仍然存在问题。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网站仍然是学校宣传交流、舆论引导、信息传递、资源共享的重要平台,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国际化办学进程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我校品牌形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所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本单位网站。

杨家庆对网站建设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保证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二是要落实网络建设的主体责任。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真正做到人员到位,责任明晰,管理规范;三是保证网站建设整改取得实效。各单位要对照会上提出的问题,对本单位网站进行全面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在5月底前完成整改工作。

杨家庆强调,各单位要以“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为网站建设准则,加大网站建设和维护的力度,使网站的整改工作成效显著。党委宣传部也会加强对二级网站的检查和指导,健全考评机制,推动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建设好网络上的内蒙古科技大学。

上一篇:内科大知识产权服务企业万里行活动开启第一场培训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科研团队与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冷轧无取向硅钢”产品投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