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11月14日,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在体育馆东厅、西厅、篮球馆、逸夫楼四个场地同时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760家招聘单位参加,为校内外7000余名毕业生提供26200余个招聘岗位,党政领导安胜利、冯志强,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热烈。本次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煤炭、钢铁、矿业、材料、房地产、生物制药、食品、乳业、教育、管理、互联网等行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目前,已有315名毕业生与合作单位签署就业协议。近900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会后用人单位进入面试环节,毕业生面试后将陆续签约。双选会不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也让求职者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充分交流的桥梁。

内蒙古申科国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参加内蒙古科技大学冬季双选会,属于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招聘城乡规划、测绘专业的大专学历以上技术人员,研究生学历的高级软件研发人员。"在高校招聘会上寻找更多属于我们的新型技术力量,科大学子的综合素质较高,作为我们的招聘人才是公司的不二选择",内蒙古申科国土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说。

今年的招聘会,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更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沟通能力及逻辑思维。中地寅岗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毕业生入职后公司会进行多次的培训,以此发挥更多求职者的个人才能,谋求综合发展。”

材料与冶金学院冶金专业的宋云泽在双选会上向处于家乡的日照钢铁公司投递了简历,因为之前已经做过提前了解,所以签署协议的过程十分顺利。宋云泽说,国企更加看重毕业生的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建议学弟学妹们注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提前了解好就业相关信息。

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建立起合理的就业预期,调整好择业心态,积极参加就业培训,抓住就业机会。

上一篇:校领导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