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6月28日上午,学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副校长李斌、冯志强、赵增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家庆,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田立志,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赵永旺,学工部、团委、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副校长冯志强主持典礼。

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寄语毕业生

副校长李斌宣读《内蒙古科技大学关于2019届优秀毕业生“春晖奖”的表彰决定》

副校长冯志强主持典礼

典礼伊始,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典礼在庄严肃穆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安胜利深情寄语2019届毕业生,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他说,看着大家成熟自信的笑容,身着学位服的身影,作为校长,感到无比欣慰、无比自豪。他表示,学校见证了每一位毕业生的历练与成长,成功与荣耀,责任与担当,收藏了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如今他们带着期望,带着重托,肩负责任,扛着担当,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去为国家强盛,民族振兴奉献智慧,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作为师长,他真心地希望毕业生们留下所有的困苦与烦恼,带着所有的美好和祝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踏上新的征程。

他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的历史时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建功立业的人生机遇,也面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坐标之上,他相信同学们已经做好了勇担大任的准备。

作为师长和朋友,安校长分享了四点建议:面向未来,始终保持笃实创新的学习品格;面向未来,始终秉持矢志奋斗的拼搏勇气;面向未来,始终树立勇担时代责任的爱国情怀;面向未来,始终拥有和谐美好快乐的幸福人生。他希望所有同学们主动担当属于他们这代人的使命,仰望星空,志存高远,心存天下,怀抱民生,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用“青春梦”托起“民族梦”,用奋斗书写人生华彩篇章。同时希望他们永远记住:无论身处何方,无论时隔多久,母校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期待他们能常回家看看。

李斌宣读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关于2019届优秀毕业生“春晖奖”的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谭心教授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冀,她希望母校的大学精神能激励着毕业生们前行的脚步,也希望科大的生活能成为他们人生中最珍贵最难忘的记忆。

在校生代表建筑学院安鸿洁发言,她愿所有毕业生们以青春之名,逐梦前行,在新的征程中乘风破浪,一路向前。

博士毕业生代表材料与冶金学院龚志军发言。讲述了在科大求学与成长的故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与祝福。

硕士毕业生代表文法学院李富栋鼓励同学们,要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永葆自律、健康生活,做一个经得起时代考验的科大人。

本专科毕业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振家表示,不管我们身处何地都不会忘记时代的责任、母校的嘱托和师长的期盼,在新的舞台、新的起点上拼搏奋斗、积极进取,彰显一名科大学子的风采。

安胜利和其他主礼教授、嘉宾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在场师生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暖而庄重的时刻。

上一篇:内科大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内蒙古省级选拔赛在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