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针对学生反映考研教室不足、不能满足学生需求的问题。学校教务处已最大化的补充了文馨书院教室的活动桌椅,及时检修更换了已损坏的桌椅,并增加了10间考研专用教室约430个座位,目前考研座位已达1000个左右,基本满足了我校考研学生的需求。

2.针对师生反映学校官网缺乏学术氛围、新闻网站样式陈旧,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推文内容有限的问题。学校宣传部已在学校官网增设学术动态栏目,定期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学术讲座、报告会动态,改版内蒙古科技大学新闻网,调整网站栏目设置,以方便师生及时了解学校动态信息。

3.针对师生反映部分二级单位网站更新不及时的问题。学校宣传部已加强对二级单位网站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开展院部共建,与名师工作室合作,丰富推文内容、提高官微推文更新频率。同时,统计全校各类新媒体平台,清理了长期不使用、运营不规范等各类无效新媒体平台,以营造一个健康、积极的校园媒体氛围。

4.针对师生反映校园内特别是逸夫楼附近流浪狗较多的问题。学校保卫处已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对校园内流浪狗的常态化治理,并加强学校大门和校园日常的巡查力度,积极配和协助属地公安机关、城管部门对校内流浪狗进行捕捉工作,采取人道主义捕捉,将捕捉的流浪狗统一送交包头市犬只收养基地并进行饲养、防役。同时,协调学工部、后勤处、各学院等相关部门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校园流浪狗的危害性,提高师生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以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


内蒙古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2日

上一篇:【主题教育 • 整改进行时(五)】坚持立行立改,提升服务质量

下一篇:2020年美国密苏里大学春季LEAD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