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美国密苏里大学春季LEAD项目将于2月19日开始,6月5日结束。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日。

更多关于LEAD的详细信息,请访问网址:

https://asia.missouri.edu/miti/leadershiping-advancing-development/

有意向的学生请尽快提交申请,因为录取是一个“滚动录取”的过程,提前申请的学生在选拔中有一定的优先权。如果超过此次项目设定名额,部分报名学生将只能重新申请下学期项目。

以下是项目进程的详细时间表。只有在学生被录取后,才需要购买保险。因此,在申请时不需要保险证明。

时间安排

·12月1日(请尽可能提前)---通过在线申请表(包括所需附件)或电子邮件扫描件向亚洲事务中心提交所有签证文件信息(DS-2019),不需要纸质材料。

附件包括:

²LEAD申请表(网上附件)

²由父母或保证人签署的支持声明

²护照照片和信息页的清晰复印件

²英文简历(附样本)

²担保人的银行对账单,显示最低资金为4800美元(这是学生每月必须支付的1200美元)

²签署学习协议(签署第七页并提交所有页面)

²大学成绩单复印件

²托福/托业成绩复印件(如果没有绩,学生必须通过入学面试才能被录取)

²保险证明书(学生项目录取后提供)---请参阅所附有关保险要求的文件

·12月/ 1月---安排学生视频面试,一旦被录取,将尽快发送DS-2019表格给学生。

·1月/ 2月---学生应在此期间预约签证面谈。

·2月7日---必须在此日期之前支付项目费用,以确保进入LEAD Program。

·2月18日(星期二)---学生应在这一天抵达哥伦比亚(COU)机场或圣路易斯机场(STL)。圣路易斯机场距离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2小时车程,是密苏里大学亚洲事务中心所在地。请提前告知航班信息,以便协调交通安排。如果选择到哥伦比亚机场,仁川-达拉斯-哥伦比亚航班或仁川-芝加哥-哥伦比亚航班均可,也可以选择通过丹佛的曼联航班。

·2月19日(星期三)---LEAD项目开始

·6月5日(星期五)---LEAD项目结束

·6月6日(星期六)---通过STL或COU离开

录取学生应于2月18日开学前到达,6月6日项目结束后离校,以便于外方学校协调住房和交通。如果学生在这些日期之外到达或离开,他们将负责从机场和酒店住宿的单独交通费用。

LEAD项目的学费为8940美元,除了在入学和毕业期间由项目赞助提供的膳食,以及在实地考察期间的所有膳食,学生在项目期间自行负责伙食,正常用餐16周伙食费大约800美元左右。如果学生计划春假(3月21-29日)期间旅行,应该额外考虑旅行费用。

国际学院将于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下午15:00在腾飞楼A座413房间举行项目说明会,欢迎有兴趣的学生参加。

国际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上一篇:【主题教育 • 整改进行时(四)】坚持立行立改,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

下一篇:【主题教育 • 整改进行时(三)】坚持立行立改,提升服务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