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安排,我校于2019年9月—11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开门纳谏”,通过电话、电子邮箱、信箱等方式,充分听取和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重点是征集影响学校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广大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改进学校学风、校风和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并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切实把为师生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一、电话

0472-5951530,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电子邮箱

nkdyj@imust.edu.cn

三、校园信箱

1.办公楼B座入口;

2.春晖学堂正门入口;

3.文馨书院A区与B区一楼通道;

4.逸夫楼东北角;

5.东校区临曦楼西北角。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6日

上一篇:关于2020年春学期赴韩国技术教育大学交换生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园网主页手机版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