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我校与韩国技术教育大学(也称作韩国理工大学)的合作交流协议和交换学生协议,学校现开始赴韩国技术教育大学2020年春季交换生报名工作,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0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范围

机械工程、机电工程、电子工程、通讯工程、建筑工程、计算机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的本科生为主要选择对象。

全英文授课,具体学习课程见附件1(2019 Spring and Fall english courses)。

二、报名条件

1.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2.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优良,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英语或韩语能满足学业要求。

4.家庭经济条件有保障,有能力承担往返旅费、生活费、在韩交通费、保险费等相关费用。

三、相关费用

根据校际合作协议,派出的交换学生在韩免学费,书本费自理。

住宿费:校内国际学生宿舍双人间,每学期890,000韩元,配备家具、淋浴设施、免费WiFi。

生活费:校内食堂每餐约5000韩元

医保费:赴韩学生必须购买医疗保险,费用100,000韩元

往返交通费、签证费自理。

四、报名提交材料

学生本人报名申请材料请查询附件2.《KOREATECH Fact Sheet for 2020 Spring》 中3.Requirements and application。

请有意向的学生将报名相关材料于2019年10月30日前报国际学院腾飞楼A402室(办公电话:5951955)。

 19 Srping and Fall english courses  1910.xlsx

 KOREATECH Fact sheet for 2020 spring.docx

 KOREATECH INTRODUCTION_1909.pdf

 2020 Spring brochure.pdf

国际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