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时间 2023年5月25日-27日 地点 明德楼H506
主讲人 侯样祥

讲座题目: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推进双一流建设系列主题活动-艺术·设计大家谈:《艺术学研究法与论文写作》系列学术讲座

讲座时间:

2023年5月25日(周四)19:00—21:00

2023年5月26日(周五)9:00—11:00

2023年5月26日(周五)19:00—21:00

2023年5月27日(周六)8:30—11:30

讲座人:侯样祥

讲座地点:明德楼H506

主讲人简介:

侯样祥,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研究员、编审。1963年出生于江西省贵溪市。1986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历史系。研究方向涉及历史学、科学人文关系、艺术史论、文化智库、艺术教育、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文史哲》《近代史研究》等报刊发表文章百余篇。其中7篇文章被《新华文摘》长篇幅转载,一篇文章被《中国社会科学》(英文版)收录。策划、主持有国家“八五”规划、“十五”规划重点图书“抗日战争史丛书”、“我的科学观•我的人文观”,前者荣获第二届“国家图书奖”提名奖。近年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等策划美术展览十余次。《艺术学研究法与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已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80余所大学线上线下巡讲达257场。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前来交流!

主办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

支持单位:科技处

2023年5月23日

上一篇:中华之美—镜头里的童话世界

下一篇:我国建成环境低碳发展路径与启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