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近日,校党委书记成涛,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带队走访调研包头市昆都仑区、青山区、九原区,接待了来访的稀土高新区,并就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召开座谈会。相关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昆都仑区、青山区、九原区、稀土高新区期望与学校建立起更加深入广泛、长期紧密的校地合作关系,在产业提档升级、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寻找更多契合点,共同推动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

成涛感谢各区委、区政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等学校的重要职责之一,内蒙古科技大学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立足包头辐射自治区,全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与包头市携手并进凝聚发展共识,积极构建校地融合发展新格局,形成新时代校地互帮互推互融合作新模式。学校与包头市搭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全面合作新平台,大力推进新工科建设,问产业需求建专业,主动融入包头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加速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

座谈会上,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服务、就业创业、学科建设、教育培训、校区拓建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的高度共识与具体举措,并形成后续推进落实机制。

上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百日冲刺、职场扬帆”线下招聘会

下一篇:奋斗正当时 扬帆再远航——致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