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5月2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成涛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联络员那顺布和,成员郭伟到会指导。

会上,成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聚焦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弘扬蒙古马精神为主题,结合思想认识与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

成涛就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上率下,进一步统一好思想认识,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要凝心聚力,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在教育教学全过程。三是要实干担当,走好科大新时代奋进之路,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那顺布和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上一篇:2023年学校运动会盛大开幕

下一篇:学校召开干部任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