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保障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健康平稳有序进行,特制定本须知。请考生认真阅读本须知,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一、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见附件,或者查看此链接下载https://nm.zsks.cn/kszs/qgjsjdjks/202206/t20220628_42997.html),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二、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于9月17日-23日每天进行一次个人健康打卡。

三、考生须认真做好赴考过程中的卫生防护,考试前不聚餐、不聚会,避免非必要外出,避免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

四、符合内蒙古科技大学和包头市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可参加考试。

对于从包头以外地区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满足学校9月1日新生报到疫情防控调度会的入校要求方可入校进入考场考试,考完后随即出校。

具体入校要求:

近7日如实按要求完成每日“健康打卡”;

近7日严格进行居家健康观察;

无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且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

行程卡、健康码均为绿色;

所有来包返校学生必须持有抵包前72小时连续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积极配合学校门卫进行身份核验、报备登记,严格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测体温,入包后实施5天5检;近7日无包头以外行程,且包头市无散发疫情,学生可持48小时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

不能出具抵包前72小时连续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学生,可在学校安排的缓冲区等待落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入校。

近7日内有西藏、新疆、成都、赤峰等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乘坐始发或途经上述地区交通工具来包返校学生入包后实施“5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返包后连续5天进行5次核酸检测(不含落地核酸检测)。

对7天内有低风险区(是指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来包返校学生,入包后实施连续5天5检(不含落地核酸检测),并实施“5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近7日内有海南等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乘坐始发或途经上述地区交通工具来包返校学生,按照海南出省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由昆区政府安排点对点接入集中健康监测点,健康监测结束后学校安排车辆闭环接回。

考前7天内有发热、咳嗽、咳痰、咽干、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且未明确排除新冠肺炎感染可能的考生,须提前报告内蒙古科技大学和包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经专业机构评估研判可以参加考试的,方可安排在隔离考场考试。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9月1日新生报到疫情防控调度会要求执行。

五、考生进入考点应提供以下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本人签字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打印件,以及各考点《考生防疫须知》中要求提供的材料(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考生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材料齐全,考生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呈绿色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建议中高风险地区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毕业生不得进入校园参加本次考试)。

六、考生在考试期间如有发热、干咳、咽痛、流涕、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应立即报告防疫副主考,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如经专业评估可以参加考试的,可安排在隔离考场考试。

七、考生应自行准备适量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以下简称“口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验证。考试过程中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八、考试结束后,考生要佩戴口罩,按考点指令有序离场,保持安全间距,不得拥挤。

九、考生提交的体温测量登记和承诺必须真实、准确。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十、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如遇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会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内蒙古科技大学及包头市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有关信息,按时到达学校,做好考前准备。

附件1: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附件2:健康情况声明书

内蒙古科技大学

2022年9月18日

上一篇:供暖充水通知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青年13#街坊底店女儿墙维修工程及腾飞楼D103实验室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