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保卫处户籍业务将于2022年6月30日至7月15日办理毕业生户口迁移手续。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毕业生,具体细则如下:

一、迁移流程

1.学生根据个人情况决定落户地点,确认详细落户地址

2.学生携带相关资料于规定时间内到保卫处治安科(西校区东门南侧警务室)办理迁户证明、登记迁出地址,以及迁出人员身份信息,核对盖章。

3.拿到所需资料后到沼潭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

4.学生持《迁移证》、《毕业证》、《报到证》等至迁往地辖区派出所落户。

二、注意事项及资料准备

1.曾借用户口页的同学请在迁出前将户口页归还至警务室。

2.迁往地址一般为原籍、工作单位或升研的学校,本校升研前来说明即可。

3.迁回原籍需要准备的资料有毕业证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迁往工作单位需增加的资料有报到证劳动合同

5.升学需要增加的资料有学校录取通知书

6.迁往工作单位需先确认单位是否接受户口,其余地点(如:北上广深)需先到迁往地公安机关咨询是否需要办理准迁证

7.请毕业生先确认迁往地落户是否需要报到证,如需要报到证,请预先协调好报到证相关事宜。

8.迁往北京市上海市非原籍户口需开据进京许可证等一切相关证明的,此手续请联系单位办理。

9.需要问清正确的落户地址,例如XX省XX市XX县XX街坊XX号或XX省XX市XX单位,迁往原籍提供以前身份证上地址即可。

10.迁移地址禁写公安局、派出所。

11.户口迁移证不得丢失,每人只有一份

12.户口迁移证有效期为一个月,需要学生规划好时间在有效期内落户。

13.因疫情防控不能来包头办理户口迁移的学生,可以选择线上办理,所需资料加微信传送即可。联系方式18648617213(手机微信同号),加好友时注明来意。

14.风险提示,线上办理户籍业务的,因往来文件需要快递运输,有丢失的风险,可及时沟通联系。

三、联系方式及地址

保卫处户籍业务办理地址:西校区东门警务室

沼潭派出所地址:火车站向东200米路北巷内(巷口有南郊农村信用社)

办理时间:2020年6月30日——7月15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户籍科电话:5951539,18648617213

内蒙古科技大学保卫处户籍科

2022年6月30日

上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电梯维保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奋斗正当时 扬帆再远航——致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