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位考生:

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在3月9日举行,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考试中心内教招考社〔2024〕3号《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内蒙古科技大学考区(考点)重要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注意四个重要时间节点。开考前60分钟,考生须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开考前30分钟,考生按照监考员的指令进入指定考场,考生一定注意不要走错考场,或者坐错位置,认真核对试卷科目、答题卡,准确无误再填涂;开考后,迟到15分钟以上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

二、为防止出现编码带A科目被考点混发的情况,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此次部分科目试卷(答题卡)格式有调整。变化内容如下:

201、201A科目试卷内容一样,试卷(答题卡)标题统一使用:综合素质(小学)(科目代码:201/201A)

202、202A科目试卷内容一样,试卷(答题卡)标题统一使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科目代码:202/202A)

301、301A科目试卷内容一样,试卷(答题卡)标题统一使用:综合素质(中学)(科目代码:301/301A)

302、302A科目试卷内容一样,试卷(答题卡)标题统一使用:教育知识与能力(科目代码:302/302A)

三、考试期间注意事项。根据考试规定,本次考试期间严禁携带具有拍摄、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耳机、智能手表等)进入考场。不得携带具有拍摄、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耳机、智能手表、电脑等)进入考场,不得以任何理由把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无论使用与否均按作弊处理。有作弊情形的将依据《教师资格条例》的相关规定3年内禁止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学校将在春晖学堂东门口严格安检,请考生携带具有拍摄、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耳机、智能手表、电脑等)不要携带箱包、书籍进入春晖学堂

四、严禁作弊和参与作弊。对作弊考生和参与作弊的人员,一律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的认定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执行。

内蒙古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5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青年公寓供热、自来水加压泵设备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