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创新方法是人们通过研究有关创造发明的心理过程,是在创造发明、科学研究或创造性解决问题的实践活动中总结、提炼出的有效理论、方法、工具的总称,是提高再创新能力与创新成功率的利器,得到世界创新型国家的普遍重视。

讲座题目:创新方法是创新创业教育的基础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2日 9:00—11:45

人:马立修 副教授

讲座地点:图书馆报告厅B201

主讲人简介:

马立修,副教授,山东理工大学协同创新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山东省创客协会副理事长、山东理工大学创新方法教研室主任;研习创新方法(TRIZ)10年,获得国际MATRIZ国际协会三级证书、获得可拓学创新方法二级证书;从事工程技术创新方法、检测技术及自动化装置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发表论文46篇,SCI、EI、ISTP检索论文16篇,完成纵横向课题研究16项,帮助企业解决大量技术问题,申报并获得授权国家各类发明专利226项。

欢迎广大教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主办单位:内蒙古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技处

2019年11月1日

上一篇:开拓视野,畅览全文——Elsevier Science Direct助力科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