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讲座题目:开拓视野,畅览全文——Elsevier Science Direct助力科研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7日14:40—16:00

讲座人:刘瑶

讲座地点:内蒙古科技大学图书馆数字资源阅览室A202

主讲人简介:

刘瑶,爱思唯尔培训顾问,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秉承严格的出版标准,遵循国际同行评议制度,提供全球顶尖的学术研究文章。提供覆盖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4大领域200余个细分学科的优质学术内容。Science Direct是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38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37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内蒙古科技大学现已订购Science Direct资源平台上Engineering、Materials Science、Chemical Engineering、Energy、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s等五个学科。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前来交流!


主办单位:图书馆

支持单位:科技处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5日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下一篇:创新方法是创新创业教育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