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来自全国178所高校、198支参赛队伍、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是大赛办赛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最终,内科大健身操舞队首次参赛就一举摘得冠军。

内蒙古科技大学10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普通院校组民族健身规定动作项目的比赛。赛场上,每位运动员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将最好的状态和最高的水平展现了出来,最终,她们将绚烂的“茉莉花”绽放在舞台之上。

新闻链接:http://customupload.baotounews.com/nepaper/btrb/html/2019-12/04/content_145346.htm


上一篇:蒙古语卫视:文法学院包海岩与牛粪文化

下一篇:包头晚报:雪中“欢乐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