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11月29日,我市迎来冬日初雪。降雪给道路交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同时也给市民生活增添了几分欢乐。在小区里、公园里、学校里,大家赏雪、拍雪、除雪,奏响了一曲雪中“欢乐颂”。

“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学生走上操场,堆雪人、打雪仗,场面震撼。学生称今年还没放假就下雪,大家都很兴奋,打雪仗时根本分不清谁是谁,除了自己都是‘敌人’。网友表示:一时不分南北,都像极了没见过雪的亚子!”11月29日,内科大学生打的一场雪仗“一战成名”,被《人民日报》新浪微博等媒体平台报道。

12月1日,记者联系到活动的组织者、内科大砺剑社团的队员张新文,他向记者介绍了打雪仗过程。“周五晚上,我们社团有晚训,原本是7点半到9点半进行。开始做了体能训练等,训练了一段时间,雪越下越大,带队的队长组织大家开始打雪仗。”张新文介绍,开始时,只是砺剑社团100多人打雪仗,半个小时后,有其他学生向社团的队员们丢雪球,随后就变成了“混战”。12月1日一早,记者再次来到内科大的操场时发现,无论是校园,还是打雪仗的“主战场”足球场,积雪都已经被清理干净,没有疯狂过后的“烂摊子”,降雪过后,500多名大学生自发扫雪,成为校园里的一道风景。

虽然天气寒冷,但包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舞蹈系2017级的大学生们在雪地里跳起了“冰雪芭蕾”,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纪念。

新闻链接:http://customupload.baotounews.com/nepaper/btwb/html/2019-12/02/content_144961.htm

上一篇:包头日报:内科大健身操舞队获全国大学生赛事冠军

下一篇:内蒙古晨报:760家单位提供26200岗位 内科大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火热进行

关闭